大喜鍋    

最猛火鍋吃到飽價錢沒有之一

最貴的時段一個人也才250 便宜成這樣你敢信‼️

如此便宜,令人驚訝的是肉類的品質也沒有很差

(我自己吃起來啦~我也不敢掛保證🐖🐓🐂)

他們家的火鍋是鴛鴦鍋的形式哦,非常適合我這種選擇障礙的人類

有五六種湯底可以選擇(貌似是日式昆布、藥膳、新疆麻辣、養身番茄、壽喜燒、東北酸菜、韓式泡菜)

旁邊也有煮好的辣牛筋、鴨血、豆腐等等

一定要說他們家的雞柳!超好吃的,明明是雞柳吃起來卻像雞腿肉一樣我也是覺得很厲害XDD

一旁還有沙拉吧、飲料區等等,蛋、白飯亦或其他麵類都是無限供應,算是一間只差冰淇淋就更健全的火鍋吃到飽

用餐時間90分鐘,個人覺得綽綽有餘,因為我和我的朋友們都是狼吞虎嚥一族(所謂物以類聚?)

杯子盤子顏色敲繽紛,貌似來自IKEA,還有紫色der 💜💜💜💜(光這點就可以再吃第二次)

我們是大概1個月前就訂位了,現場非常多人候位,因為該時段訂位到一個滿額就不再開放訂位了,要吃的朋友記得早點訂

想要便宜吃火鍋吃到飽的推薦給你們啦~


好食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262號

電話:04-2471-9008

營業時間:11: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ichungfood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la 的頭像
    Ula

    平靜地活著,胡鬧繽紛

    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