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男  

在認識的學長家附近、有很多夜貓好友去吃過的居酒屋感覺小店

在口袋名單沉睡已久,終於有機會吃到了~


進門後第一個想法是:小小一間店位子卻不少呢!

台中常見老屋改造後的餐廳

但是氛圍很像日本巷弄內的居酒屋🏮

店門外寫著新品是「明太子起司燒餃」和「沖繩黑糖鮮奶茶」✨

非常期待的點餐,結果都原物料短缺是怎樣嗚嗚😭

不過還好讓我很期待的燒麵一直存在啦😋😋

滿滿的柴魚片和半熟蛋黃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最喜歡吃這種日本風味大阪炒麵惹!

雖然口味比較鹹吃太多對身體不好

但在台灣好吃的店也不多嘛哈哈哈😉

他們家的餃子肉質鮮嫩,而且皮薄餡多,一口咬下時還有甜甜的肉汁,好幸福~

千萬不要小看一份只有7粒會吃不飽的問題喔!

我覺得還不賴,但是更喜歡整顆外皮都是脆的鍋貼(但相對肉一定不會這麼多)

就價錢來說小貴,我覺得用料都算實在,肉好吃、面皮麵條也不賴,廚師的手藝讓我開心,所以還可以接受

很適合一個人(當然三五好友也適合啦哈哈哈)半夜孤單寂寞覺得冷的時候可以自己去吃

我之後應該會再光顧


好食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西屯路一段210號

電話:無(不開放訂位)

營業時間:17:00-02:00(賣完為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ichungfood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la 的頭像
    Ula

    平靜地活著,胡鬧繽紛

    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