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cafe  

周杰倫開der咖啡廳

馬上想到朋友中很愛他的一位學長和我的好室友

外面還有蝙蝠車,和一群又一群拍蝙蝠車的路人😅

價位稍高的餐廳,有輕食早午餐和正餐

原本都想好要點早午餐了,竟然跟我說國定假日只有正餐,很棒傻眼根本是要削一筆💰

不過看在位子和餐廳真的很大還可以做很久的份上我還是點惹😅

主菜是最上面被我卡掉那個麵

海鮮很多,有魚有貝類還有魷魚(高雄94棒),起司也很多

我在猜可能為了平衡海鮮價格才以較便宜的通心粉為主食而非義大利麵吧

以前小時候超愛通心粉,不過這次吃了才發現自己沒那麼愛惹

通心粉還是好好待在沙拉裡佐料,別來跟焗烤攪和變得超膩QQ

整餐調味算是表現的非常不錯,就是價格貴了點

套餐搭配的玉米濃湯不像一般餐廳那種過甜過膩的感覺

熱熱麵包加上鮪魚抹醬還不錯吃

伯爵鮮奶茶沒有伯爵該有的薄荷味,而且選用的茶葉味道剛好是我沒有很喜歡的那種(感覺有種奶粉奶精味)

這種價位如果坐上一整天的話還是划算的

ㄇ字形的餐廳格局,位子都蠻大的,有聚餐類型桌椅也有咖啡廳坐一整天的輕鬆感小桌

且貼心的將兩種類型桌椅分開,值得嘉許

因為聚餐通常人會比較多比較吵,而咖啡廳的人多想靜一靜或人不多的談天

中間空地有廁所、沙丘、周董拍電影有出現的豆腐店車車(沒有涉獵不是很懂)和一個小舞台

好像不定時會有駐唱歌手晚上表演

不過因為我吃早午餐到下午茶的時間,所以沒有機會一睹風采

總結來說,是一個有閒錢閒暇,可以坐著聊很久的好地方

也適合要去新崛江逛街前的網美們吃早午餐聊是非的好所在


好食資訊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6號

電話:07-272-1999

營業時間:10:3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ohsiungfood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la 的頭像
    Ula

    平靜地活著,胡鬧繽紛

    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